酒醉竹迷

鸽子写手,主seer,古风,耽美,佛系出c

沉溺(6)威布

#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七日变的变梗#

#大概也许会是篇连载#

  “布莱克,迪恩向我们发战书了,时间在两天后。”雷伊坐在会议室的主座上,捏着纸张的手指用力的泛白,“如你所料,战场的地点就是格雷斯星。”


  果然……威斯克随意的低下头,一抹狡诈隐藏在阴影之中,就像是在暗处窥探猎物的饿狼,随时会扑上来咬你一个措手不及。


  “不过,有一点你猜错了,”雷伊无奈的叹了口气,轻甩了甩纸张,纸划过空气发出清脆的声响,瞬间吸引了威斯克的注意力,“你自己看吧,毕竟是与你有关。”


  为什么一副惆怅的表情,一切难道不应该在自己的预料范围之中吗?威斯克接过雷伊手里的纸,大体扫了一眼,脸色便“唰”的阴沉了下来。只见他迅速的把纸倒扣着拍到桌面上,桌子随着这一巴掌有些晃动,但却丝毫不及威斯克此刻凌乱的呼吸。


  这哪里是战书啊,这分明就是有些耍流氓性质的个人邀请书啊!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特邀布莱克殿下届时光临”十一个大字,是有多怕自己看不见?


  不用想,这么恶劣的“战书”,一定是欧比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机器人搞出来的。要求可能是布莱克提出的,但是以布莱克的心思,是断然不会耍这种小心机的。欧比什么时候变成这种乌烟瘴气的样子了,怕不是上梁不正下梁歪造成的吧?


  也是,迪恩本身就和贾斯汀不明不白的,也确实正不到哪里去……


  威斯克翻了个白眼,尽量调整好自己的呼吸。虽然知道这可能只是布莱克的一个小要求,但是作为布莱克的养父,看到自己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被这么调戏,心里难免会有些不爽。


  迪恩,别让我抓到你的把柄,如果让我看到你这头猪拱了我家白菜,你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好吧,此刻的威斯克丝毫没有意识到,以后拱了这颗白菜的猪会是他自己。只是,这些都是后话,不在现在的考虑范围之内。


  不过话又说回来,欧比还没有这么有闲情逸致打着邪灵组织大当家的名号来威胁布莱克,唯一的可能也就只有邪灵组织和欧比合作了,这和自己最开始猜测的只有布莱克一人上战场的结论有些大相径庭。但现在在位执掌大局的,确确实实正是布莱克本人。意思也就是说,是布莱克借着合作的由头,想抓自己过去的?


  有意思,自己的二当家现在竟然有胆量来算计自己了……威斯克按住纸张的手指悄然用力,不多时,一张纸已经被蹂躏成了一团看不出原貌的纸团。


  “……布莱克,你要去赴约吗……”雷伊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布莱克模样的威斯克,语气试探。


  “为什么不去。”威斯克咬咬牙,几个字分明是从牙缝里吐出来的,“既然他们都邀请了,我不去岂不是太不给他们面子了?”


  “可是,这封信明显是冲着你来的,不难保证不是威斯克亲自下的战书,你这样贸然前去……”


  “这点你不需要担心,”威斯克扫了一眼雷伊,语气中是满满的自信,却也有不易察觉的落寞,


  “他不会对我做什么的,这点我有足够的自信。”


  当然了,这份自信只建立在互换身体的基础上,因为威斯克太了解布莱克了,他知道,布莱克为了完美的饰演他“威斯克”的角色,一定会按照“威斯克”独有的心思来走。而“威斯克”这个人独有的心思,只有“布莱克”。所以,即使只是表面的功夫,布莱克也绝不会让自己沦落到不利的境地。


  这就是布莱克,理性的让威斯克心疼,更让威斯克心寒。


  会议室里安静的连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雷霆守护局的队长和表面上的副队长沉默良久。许久以后,雷伊推开身后的椅子站起身,从威斯克的手中拿过纸球,粗略的抚平,然后撕成碎片。


  “……你去吧,我会叫盖亚他们做好接应工作,保证你安全的回来。”雷伊朝威斯克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会议室。而还在想事情的威斯克后知后觉的转过身,空荡荡的会议室,此刻只剩他一个人了。


  他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布莱克宁可待在这里也不愿意和他回邪灵的原因了——这些看起来不算太过于成熟,甚至还有些孩子气的后辈们,总是会在最艰难的时候给予最直观的支持。即使可能面对死亡,但是他们任何一个人,都在想尽办法让身边的人安心,就仿佛,天塌下来,总会有人和你一起担着一样。


  果然还是有些羡慕啊……威斯克锁上会议室的门,快步往布莱克的房间走去。

————————————————

  今天先抽空写这么多……去医院检查的浑身难受,也顾不得写的多好了……今天依旧是咸鱼未翻身的一天……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