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竹迷

鸽子写手,主seer,古风,耽美,佛系出c

沉溺(5)威布

#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七日变的变梗#

#大概也许会是篇连载#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布莱克总是喜欢蜷缩在自己房间的角落里。这是他从记事起的习惯:只要有一个可以完完全全放松警惕的地方,他总会看着自己宿舍窗外的一轮明月,让自己在黑暗的有些吓人的夜里找到唯一的光芒。


  看多了黑暗,也会更加崇尚光明。布莱克看着威斯克房间窗外的一轮圆月,双手悄然抱紧了自己的双臂。


  邪灵组织挑选的基地是在一个很荒凉的地方,平日里极少有人出入。再加上为了营造一个易守难攻和难以勘测的地势特点,威斯克更是把邪灵组织基地外围设置了一层屏障,而这层屏障直到布莱克到来以后才有所收敛。不是为了炫耀邪灵的强大,只是为了满足布莱克想要看月亮的愿望而已。毕竟在这种不算偏激的要求上,威斯克总是会倾尽所能的满足布莱克的要求。


  嗯,倾尽所能……布莱克轻抿抿唇,眉尖微蹙。他从威斯克那里得到的真的太多了,使他一直以为威斯克是从来不会发脾气的,以致于在因为卡修斯的事而忤逆威斯克的时候,布莱克第一次看到了发怒的威斯克。


  气场压得喘不上气,眼神凌厉的让人不敢直视……这是布莱克对于威斯克生气的评价。他甚至还记得威斯克当时是怎么评价卡修斯的:


  “那个诅咒之子,以你的能力是不可能控制得住的,他会杀了你。”


  当时的自己又是怎么反驳的呢……


  “……这是我自己的事,不需要你来管。”


  当初只当是一句没头没脑的气话,现在回想起来,恐怕那句所谓的气话,才是两人分道扬镳的开端。


  也不知道那个老家伙怎么样了……布莱克把头靠在身旁的墙壁上,头侧被威斯克本身茂密的头发垫了下,并未感觉到墙壁刺骨的寒冷。而威斯克披在地上凌乱的银色发丝,惊得布莱克身体一僵,猛然反应过来了自己的处境。


  自己在想些什么,他是自己的仇人啊……布莱克抬起手腕,轻搭在额头上,阴影下的血红色眼睛是难以摒弃的孤寂和悲伤。


  宇宙里的人都知道威斯克的心思,但是他自己的小心思却被很好的压在了心底,即使已经快要喷涌而出。


  布莱克从来都是一个理智至上的人。他的武断和冷漠的人际交往原则曾经很多次帮助战神联盟摆脱难关。理智的他不会允许自己出现“被思想所左右”的行动,就算是队友的受伤,他的感性中也会掺杂着理智的思维。但只有他自己知道,所有的理性,从来都只是用来隐藏自己心灵的一个小借口,他对感情的控制不当,只有在面对威斯克的时候,才会出现。


  见到你,我的理智会消失殆尽,你,是我所有的感性。


  只是,就算是这样,这份灼热的思念却也硬生生的让他压了下去,他不敢、也不能逾越,只因为威斯克曾经犯下的罪孽。


  所以,他躲着他,逃避他,甚至对于炙手可得的一切都不管不问,当做从未发生过。


  怎么办,自己好像真的放不下他了……正当他秉持着这样纠结的想法时,他和威斯克在某种巧合下交换了身体。他甚至在某刻认为这是转机,想借着欧比的手与威斯克当面对峙,用他的身体来表达最深刻的感情。可是,送走迪恩的他猛然反应过来一件事——就算是交换身体,也是有着时限的。时间一到,他还是那个布莱克,只是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还逃得开已经明了自己心意的威斯克吗?


  迪恩给他的准备时间只有两天,而他现在只希望,两天后的他,可以与威斯克擦肩而过,至少不要见面。


  这或许是对现在的他来说,最好的安排。

————————————————

  有人和我说让我写一写布莱克的心理,我就写了写,顺便补充了一些小背景。接下来一个星期要在医院做手术,更新速度会慢下来,还望各位谅解。至于其他——老咸鱼不要脸的要个关注行不行QWQ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