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竹迷

鸽子写手,主seer,古风,耽美,佛系出c

沉溺(2)威布

#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七日变的变梗#

#大概也许会是篇连载#

       不论在哪里,威斯克从来不会自乱阵脚。当然,这句话只限制于除了布莱克以外的其他人。虽然灵魂互换这个主意是他想出来的,可是当他真的站在了布莱克的房间之中时,还是有那么些许的不真实。

       这其实也怪不得威斯克,如果说他自己的房间是整理的整齐,那布莱克的房间真的就是整理的干干净净,桌子上没有摆任何的东西,独立的洗手间里也没有放任何的私人物品,所有的东西都整齐的罗列在柜子里,以至于好端端的一个房间,总是让人觉得冷清和陌生,干净的就像是没有人住过的一样。

       眨眼间,他已经离开自己七年了。曾经也算自顾不暇的小孩子,现在已经完完全全可以独当一面了。这虽然是好事,但是每每想到总是会有些心疼,尤其是当威斯克看到衣柜里仅有的几件换洗衣物,脸上的表情更冷了。

       他到底是有多不会照顾自己……威斯克叹了口气,把床上凌乱的被子叠好。他倒是并不着急去探索雷霆守护局的内部结构,对他来说,几天的时间就足够做很多事了。更何况,以战神联盟的水平,根本不足以阻止他去做任何事。

       至于为什么要互换身体,恐怕也只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对于布莱克这个养子的私心吧。布莱克离开了七年,他想他了七年。邪灵组织上上下下谁不知道他们的大人把布莱克看的比自己还重要?就连艾文和卡洛斯都曾经劝过自己把布莱克抢过来,但是他始终是不太愿意的。

       若非是布莱克自愿,威斯克不会强迫他做些不愿去做的事情。所以他才想出了这样一个办法,既能窥探布莱克的生活,又能得到很多的情报。一石二鸟,何乐而不为?

       不过艾文和卡洛斯都不知道自己这个计划,也不知道等他回去以后,这两个知道他们自己曾和叛徒效忠,会不会生气呢?威斯克这么想着,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

       生气又怎么样?再不满,也只能是敢怒不敢言了。

       “布莱克,你迟到了。”

       正在想着怎么玩弄自己两名手下的威斯克被身旁门里的声音吓了一跳。只一瞬,他便收起了自己嘴角的笑意,迅速投入了自己的角色扮演当中。

       看来自己这是误打误撞的来到了会议室了啊……威斯克走进房间,看了眼面前四人的位置:雷伊正坐在桌子中间,左手侧空出了一个座位,座位旁边是卡修斯;右手边则是盖亚和缪斯。很显然,那个位置是留给布莱克的。他也毫不含糊,快走几步来到椅子旁,一拉椅背,坐到了椅子上。

       他可没有蠢到随便找个椅子就会坐下的地步,井然有序的雷霆守护局可不会像他们邪灵组织那么草率。

       嗯,好像有哪里不对……

       管他呢,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威斯克瞳色暗了暗,双手抱臂靠在椅子背上,听着身旁雷伊的总结。

       “近期的邪灵和欧比没有太大的活动,但是这不能排除他们在组织一个更大规模的行动,”雷伊双手交叉放到桌子上,眼神在四位队员身上扫过,“如果在现在这个时刻,他们有更大幅度的动作,很显然我们是阻止不了的,所以我想听听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意见。”

       “如果是人手不够的问题,我提议现在去找其他人的帮忙。这个宇宙之中,能力强大的精灵不只威斯克一个,谱尼和索伦森都是很好的援助。”卡修斯敲了敲桌子,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而他对面的缪斯点了点头,看向雷伊,表示赞同。

       “光增援肯定是不够的,邪灵和宇宙海盗啊……”盖亚看向布莱克,“我觉得这一点,布莱克应该更有发言权。”

       话音刚落,四双眼睛就齐刷刷的盯到了威斯克身上。威斯克努力压下想要翻白眼的冲动,尽量模仿着布莱克,让自己语气听起来正常一些,

       “我之前收集到情报,欧比和邪灵组织应该有一些谋略上的往来,再加上前不久欧比在格雷斯附近安插的探子,预计下一步应该是和威斯克商量摧毁格雷斯。”

       “那你认为,这场战争的主力会是谁?”雷伊翻开笔记本,快速的写着什么。

       “主力会是宇宙海盗,但是到时候威斯克一定会在场。”威斯克抬抬下颚,他知道,这是布莱克在开会时的习惯,他必须让自己做到天衣无缝。

       话是这么说,但在背后说自己坏话的感觉着实不好。威斯克扶额,看向周围还在讲着什么的战神联盟,嗤笑一声。当然,这一声笑并没有被雷伊他们所察觉。

       真是群自以为是的正义使者啊……也许不久的将来,会完完全全摧毁他们心中所谓的信仰吧?想想都有意思。

       只是,会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威斯克的眼神紧盯着桌面,沉思着。

       那种事还是等着以后再说吧……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